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华侨西子中心·致公明志讲堂”揭牌
  

  

  华侨基金是响应省政府“浙商回归”号召,带领海外华侨回国参与家乡建设的优秀企业代表。为了更好地发挥党派“侨”“海”特色优势,搭建为侨企、侨界人士服务的新平台,615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在华侨基金所在的华侨·西子中心设立“致公明志讲堂”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继415日设立的“骆家庄文化家园·致公明志讲堂”、61日设立的“和家园求是书屋·致公明志讲堂” 后,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设立的第三个致公明志讲堂。

  “致公明志讲堂” 是市委会响应致公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的要求,努力打造的一个社会服务新品牌,也是市委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凝心聚力建名城”号召的一个重要举措。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中共江干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欣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出席揭牌仪式。江干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对口联系单位区农业局、区城管执法局、景苑社区、华家池社区以及华侨基金的相关代表,致公党江干总支的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致公党江干总支党员洪文英主讲了第一课《转基因的是与非》。

  胡伟在讲话中强调,“华侨西子中心·致公明志讲堂”要讲政治、显特色、重品质,发出致公好声音,传播致公正能量,树立致公好形象,为推进江干区和杭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奉献致公党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