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南湖区支部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13日晚,致公党嘉兴南湖区支部党员冒着大雨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车俊书记作的《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八八战略是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总方略,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精神要旨上是契合的、内在逻辑上是相通的、具体要求上是一贯的。我们要坚持把“八八战略”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行动指南;坚持把“八八战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主线;坚持在实践中不断开拓践行“八八战略”的新境界,坚定不移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凝心聚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创新与实干的最强音。

  会议还学习了市委会关于发展新党员程序的文件,讨论了下阶段支部参与剿灭劣V类水行动的具体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