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
  

20170619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修2

  619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胡伟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会六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胡伟指出,当前全省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要按省委会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贯彻到市委会的各项履职工作中去,争当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胡伟强调,专委会是党派履职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按照省委会的要求,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将有专业特长又热心党派工作的党员推荐给省委会,使优秀的人才能够借助专委会这一平台,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要充分利用省会城市这一优势,主动对接省委会工作,通过省市联动,优势互补,推动杭州市委会的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