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海曙总支“三个带头”助力章水镇同心实践基地建设
  

  

  67日下午,宁波市海曙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同心实践基地创建预备会议,明确了将在章水镇建立同心实践基地。致公党海曙总支迅速行动,“三个带头”助力基地建设。

  一是带头明确创建主题。根据章水镇区域位置情况及群众迫切的医疗需求,海曙总支发挥资源优势,将协同统战部和其他党派在近期组织义诊活动,并逐步发展成为定期医疗下乡。

  二是带头梳理整合资源。海曙总支将充分利用党员的智力资源、服务资源,拟建立若干个“小分队”,在经济发展上牵线搭桥,在社会服务上热心奉献,在化解矛盾上积极作为。

  三是带头建立联动交流机制。总支将根据海曙区委的要求,建立小分队与小分队之间,小分队与章水基地间的联系交流机制,定期协调交流;建立总支与统战部的汇报制度,定期汇报工作;建立与其他各党派的定期交流机制,注重统筹,资源共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