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年度工作例会
  

  

  615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参政议政专门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参委会主任鞠芳辉主持,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市欧美联合会(宁波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范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审议了各基层组织提交的调研选题和“致公沙龙”活动的方案设计。今年各基层组织紧密围绕市委会出台的《调研课题指导目录》,共上报调研选题26项,内容涵盖宁波“一圈三中心”建设、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金融风险防控、基层医疗服务改善、积极养老模式探讨、农旅融合发展等多个议题。与会同志对提交的调研选题进行了逐一讨论,认为各基层组织今年提交的选题质量较高,契合宁波推进“名城名都”建设的需求,并对其中部分选题如何精准切口、后期如何完稿提出了意见建议。“致公沙龙”是市委会计划推出的倾听、启发、收集党员智慧,发挥党员专业特长,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职能的常设工作平台,会议对沙龙如何设计选题、如何长期运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议还对参委会今年的活动开展、参委会委员增补等议题进行了初步研究和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