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萧山基层委举办社情民意写作培训暨议政日活动
  

  

  630日上午,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举办了社情民意写作培训暨议政日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基层委主委方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基层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李虹应邀就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下城基层委副主委、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毛爱东律师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保护大运河非遗文化、完善住房公积金贷款制度的有关建议。

  方军要求,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首先要对此项工作有充分、正确的认识,其次要强化履职意识、质量意识,并要从加强学习夯实基础、选定领域形成特色、巧选题目找准突破口、站高位置提升格局四个方面着力,时刻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分忧,树立萧山致公的良好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