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与致公党市委会面商集体提案
  

20170710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与市委会面商团体提案

  G20峰会后,杭州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让世界为之瞩目。大型交通枢纽是国际游客对城市留下“第一印象”的窗口,也是展示城市多元文化和国际化水平的重要平台,为此,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交了集体提案《关于提升杭州重要交通枢纽窗口“国际会客厅”功能的建议》,围绕体现杭州特色、展示城市形象、服务中外游客等内容建言献策。

  710日上午,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负责人孙荣俊一行走访致公党市委会,专程就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课题组成员杨慕光、潘璟丽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在机场、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精心打造“国际会客厅”,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设立适合外国人欣赏、体验的特色场景并提供便利的服务,给初次踏入杭州的国内外游客留下难忘的第一印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赴东站枢纽管委会进行进一步调研座谈的意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