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参加省政协“加强城市重大危险源项目管理 切实保障城市安全”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调研组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727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带领调研组在杭州就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107号重点提案“加强城市重大危险源项目管理 切实保障城市安全”开展督办调研。致公党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参加调研。

  “加强城市重大危险源项目管理 切实保障城市安全”是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团体提案,被省政协列为重点提案,由高兴夫副省长领办,孙文友督办,省安监局主办,省发改委、公安厅、建设厅、省质监局会办。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百江液化气有限公司和浙江石油杭州储运有限公司,下午,调研组与杭州市政协、省安监局、省公安厅、省建设厅、杭州市安监局、杭州市住建委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相关厅局领导相继对提案办理工作作了汇报,孙文友不时与发言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作为提案方,陈国荣代表省委会作了简短发言。

  孙文友表示,致公党省委会的提案对目前我省的城市危险源有积极的警示作用,对于我省城市未来的发展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提案的主、会办部门非常重视,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前期的调研和数据整理都很充分,省、市党委和政府针对问题也采取了系列措施,包括制定规范、优化布局、加强管控、整治隐患等。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深化落实,充分认识到城市危险源管控的重要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隐患,排查各类城市危险源,加强管控和技术防控,完善应急预案和多部门联动协调机制,为建设平安浙江,营造和谐氛围作出积极努力,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