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等参加北仑致公公益文化传播服务基地启动仪式
  

  

  

  7月26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北仑区综合支部在区金融大厦举行“北仑致公公益文化传播服务基地”启动仪式。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方巨成,副主委徐卫民,北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等领导出席仪式。北仑区综合支部主委徐国青、副主委张丽萍、胡玮等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徐国青介绍了成立公益文化传播服务基地的缘由。他说,近年来,北仑的多党合作事业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人才密集资源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形成了各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了更好拓展服务社会内容,致公党北仑区综合支部结合党派成员的特点与优势,在助推区委区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着力提升北仑文化软实力,成立北仑致公公益文化传播社会服务基地,旨在搭建一个“共商、共建、共享”文化交流传播和服务社会工作平台,服务社会民众,促进文化传播,增强文化自信,为“名城名都”和“一流强区”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王丽萍陆亚芬共同为服务基地揭牌。

  王丽萍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北仑综合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说服务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北仑致公社会服务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就如何发挥好基地平台作用,王丽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基地成为北仑致公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以文化为切入点,汇聚才智共同致力于这个平台建设,发挥好联系民众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基地成为展示致公党员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每一名致公党员的奉献付出,来强化党员与民众、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联络交流,展示我们致公党员的精神风采,不断扩大致公党员的社会影响力;三是希望基地的成立助推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通过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收集社情民意,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政履职作用,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陆亚芬表示,基地的成立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参与下,推动平台建设可持续发展,真正成为党员凝心聚力服务社会的精神家园。

  据悉,公益文化传播服务基地的服务方式主要是发挥支部党员人才资源优势,定期不定期的组织举办类似茶文化、医疗保健、营养养生等文化沙龙、公益培训、专业咨询等方面的公益文化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