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妇委会举办“日常急救和心肺复苏模拟演练”专题讲座
  

  7月25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妇委会在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举“日常急救和心肺复苏模拟演练”专题讲座。妇委会主任章玲芬、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颜碧清、药剂科副主任金海英、获得“红十字急救”称号的ICU护士团队和女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章玲芬在活动前了讲话。她说,妇委会工作要力求实效,重在发挥每次活动的实际意义,让大家学有所获。本次讲座旨在丰富党员的家庭急救知识提高在日常生活中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颜碧清主讲了夏日急救常识和心肺复苏的具体知识和操作流程。ICU培训团队具体地指导了心肺复苏现场急救的动作。每位参会党员都上台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知识技能培训,能够让党员们面对生活中的突发紧急状况时,沉着应对,正确冷静处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