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大学总支积极开展送“健康”下基层活动
  

 

  8月4日,应温州市创造学会及鹿城区老干部局的邀请,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钱晓薇在鹿城区老年大学八楼会议室开设“生物与健康”专题讲座,为老干部们讲授生物与健康的关系。

  钱晓薇为老干部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健康”大礼。她以遗传进化为切入点,导出生物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的关系,向老同志们演示了人们衣、食、住、行对生物的依赖。她充分利用自己多年的教学及生活积累,用身边鲜活的例子向老干部们生动讲述了健康的概念、健康的要素和人们对健康的四种不同态度等丰富内容。

  最后,钱晓薇教授还向老干部介绍了“什么是转基因及转基因食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黄金大米”的形成过程、含有的特殊成份及其功能,科普了转基因食品的基本情况,解释了网络上对转基因食品的一些误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