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支部组织开展暑期学习
  

  8月2日上午,致公党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支部组织开展暑期学习,集中学习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浙江精神的特点和特色。党代会全面描绘了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即一条主线、“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7+1”的重点任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任务明确,贯彻了中央精神、契合浙江实际、顺应人民期盼。

  学习会上,茅林春同志还传达了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新一届致公党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员。

  会议部署了支部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就浙江大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发挥高校党外人士民主监督作用研究》集思广益,讨论了一步研究的工作思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