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2017年暑期学习会在杭州召开
  

 

  8月9日-10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2017年暑期学习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杜时贵、王坚、章月燕、裘云庆、胡伟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统一战线暑期学习会精神。郑继伟指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是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以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认真组织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结合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郑继伟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要求各专委会、省直属工委、浙大、浙工大委员会按计划开展工作,真正有所作为;各级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吸收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关心热爱党派工作的高素质人才加入致公党;要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积极参政履职,围绕“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针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小切口、深挖掘,提管用之言,建务实之策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0日下午,省委会副主委王坚主持会议。各组召集人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刘忠、胡小平、朱红、徐国青、丁春民、金建英分别代表致公党浙大湖滨校区支部、省直属综合五支部、杭州市西湖基层委、宁波市北仑区综合支部、温州市瓯海支部、嘉兴市秀洲区综合支部作了自身建设先进经验介绍,交流、分享了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心得体会。

  省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委员,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十四大、十五大代表,省直属组织主委以及省委会机关同志等近8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