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如何深刻理解这一讲话,《人民日报》自7月31日起推出了一系列评论员文章,逐一解读重点。  

  

  8月7日上午,根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胡伟的要求,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在工作例会上专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一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作为参政党的市级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