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社会服务专委会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8月9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社会服务专委会组织浙医一院、杭州市中医院、杭州市桐君堂中医门诊部分医疗专家,为省委会暑期学习会的参会党员开展健康咨询服务。省委会副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浙医一院副院长、肝病科专家裘云庆,浙医一院心内主任医师刘忠、血液科主任医师佟红艳、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徐萍、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罗秋平、外科副主任医师张能、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周斌,杭州市中医院肾内科主任中医师楼季华,杭州桐君堂中医门诊部主任中医师林坚等参加活动。浙医一院还专门为活动配备了血压仪及相关护理人员。

  活动安排在暑期学习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会后,现场咨询活动随即启动,党员们来到相关专家的服务台前咨询,就个人健康状况与医疗专家作深入交流。与会党员对这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社会服务专委会开展的这次关爱党员健康活动非常有意义,充分体现了致公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

   本次健康咨询服务是社会服务专委会今年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项举措,专委会其他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