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医疗队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为响应致公党中央帮扶毕节试验区行动计划的号召,9月15至16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医疗专家来到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开展“致福送诊”活动。此次行动是致公党帮扶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开展的第二十二批“致福送诊”活动,医疗队由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常委、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张威带队,8名专家队员方德仁、陈俭、邵钦树、朱培芳、钱琳艳、吴天凤、楼季华、骆建樑分别来自浙大一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医院、杭州市中医院和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专业涉及普外科、胃肠胰外科、皮肤科、感染科、心内科、内分泌科、ICU、中医肾内科和康复科。

  根据工作安排,专家们抵达医院后随即深入相关科室,通过坐诊、教学查房、病例讨论、手术示教、科内培训、讲座等形式,对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给予帮助与指导,让七星关区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家住七星关区撒拉溪镇水营社区搭木桥组的低保贫困户路绍均,三年前骑车小腿被刮伤后,由于伤口处理不当,且家庭困难,一直未进行妥善医治,致使腿伤越来越严重,最终导致无法行走。加上长期服用激素类药品止痛,上半身严重浮肿。15日上午,上身浮肿、下肢感染的路绍均坐着轮椅在水营社区居委干部的帮助下被送到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就诊,经医疗队专家仔细检查并提出诊治意见,随即安排住院治疗。

  此次帮扶工作,医疗队共诊查病人163人次,讲座培训10次,手术示教4例。专家们精湛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热情的服务,给七星关区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祁世平、办公室干部赵慧丽,浙大一院科研部副主任焦杨文参加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