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9月15日下午,致公党宁波鄞州区基层委员会成立。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市规划局局长王丽萍,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巡视员王维东,中共鄞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虹,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钱锋,中共鄞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英海,各兄弟党派鄞州区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对口联系单位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及下属三个支部委员会。陈波当选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高波李挺严晖为副主委,并分别兼任三个支部委员会的主委。

  王维东陈虹向新成立的基层委员会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在参政履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基层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鄞州区政协副主席、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孝嗣代表各兄弟党派贺词。

  王丽萍在会上作了讲话希望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大力加强思想建设,不忘合作初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切实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应有作用。要以基层委员会成立为契机,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她坚信,在中共鄞州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鄞州区基层委员会一定能继承弘扬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光荣传统,一定能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服务地方经济、构建鄞州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