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秀洲支部赴江西瑞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9月21日至24日,致公党嘉兴秀洲支部部分骨干党员在支部主委金建英的带领下,赴江西瑞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考察。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革命博物馆、瑞金革命烈士纪念馆、“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红井”、现36个部委“寻根问祖”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等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以及“一苏大会”会址、红色中华通讯社、中共苏区中央局、毛主席旧居、红军广场五大建筑等叶坪革命旧址群。通过看实物听讲解观图文,党员们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前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初心,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