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丽水总支“致公益行”行动获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表彰
  

  9月28日,中国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致公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工作者和优秀成果。致公党丽水总支“致公益行”行动获优秀成果表彰。致公党丽水总支党员方湛鑫、陈海华被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致公党丽水总支以结对帮扶龙泉市小梅镇骆庄村为基点,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党员发挥各自优势,弘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领域,积极开展社会救助、灾难救援和送科技下乡等活动,打造致公党丽水总支“致公益行”行动品牌,取得显著成效。

  2013年以来,致公党丽水总支承担了省委会结对帮扶龙泉市小梅镇骆庄村的具体工作,在资金争取、项目扶持、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共争取帮扶补助资金70余万元,实施了防洪堤道路等多个项目。鼓励和动员总支党员个人慷慨解囊,对骆庄村的3名贫困学生进行了为期3年的爱心助学,并以骆庄村为基础,将爱心助学面扩大到龙泉全市,5年共资助贫困学子28名,累计爱心助学金额达18.75万元。

  总支还发挥企业界党员较多的优势,积极筹集资金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发挥党员方湛鑫作为公羊会副主席的作用,组织党员参与灾难救援;发挥金爱武、应国华等科技专家的作用,每年组织送科技下乡活动,深入农村,为农民提供技术支持,提高农民收入。

  总支的“致公益行”行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肯定,人民网、联谊报以及当地市县两级的电视台、报纸和网站等媒体都做了宣传报道,在社会上也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