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鹿城总支召开中秋茶话会暨第三季度学习会
  

    9月29日下午,致公党温州鹿城总支召开中秋茶话会暨第三季度学习会,鹿城总支主委王璋弟主持会议10名党员参加学习,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文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温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们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领导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带给人们坚定的信念、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作为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加快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步伐。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温州武术博物馆讨论了总支第四季度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