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西湖基层委开展佳节送温暖活动

 

  

  9月28日下午,在国亲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部分党员来到留下敬老院和工疗站看望那里的老人和残障人士。

  西湖基层委副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留下街道副主任卢蔚文代表基层委向老人和残障人士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关心,祝福他们开心快乐。随后,党员们送上了美味健康的蛋黄酥,党员徐薇现场唱了一首《好日子》,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美食馨香,歌声更是动听,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连连称赞,也纷纷开始互动,有唱越剧的,有跳舞的,也有唱歌的,现场气氛温馨热闹,其乐融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为留下敬老院和工疗站开展佳节送温暖活动已坚持了四年。虽然每年参加的人员不尽相同,但是大家都秉持着一颗“致力为公”的赤子之心,并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成为西湖基层委的传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