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各民主党派喜迎十九大“同舟·名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幕
         

                                           

  10月13日上午,浙江省各民主党派喜迎十九大“同舟·名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在浙江图书馆开幕。开幕式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致辞,省委会副主委王坚、章月燕、胡伟参加了开幕式。

  郑继伟在致辞中说,本次书画展是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全省各民主党派中的艺术家,通过书画的艺术形式,不仅把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蕴含在笔墨之中,更表达了迎接十九大的喜悦之情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共创未来的坚定信念。

                                          

  开幕式后,各民主党派领导和嘉宾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近200幅作品,其中,由致公党党员冯运榆等书画家创作的《雪原》、《吉柿图》、《迎春图》等16幅精品力作也参与了展出,画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艺术家们用水墨丹青表达了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