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为致公党市委会航头镇法律服务基地揭牌

   
   9月25日上午,建德市航头镇政府会议室里,气氛热烈而庄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环保局局长胡伟和建德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航头镇镇长蒋哲远、致公党市委会法律服务团团长毛爱东共同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航头镇法律服务基地揭牌。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建德市环保局局长黄朝光,致公党市委会法律服务团部分成员,杭州市政协致公党界别部分企业家委员及致公党市委会、航头镇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蒋哲远为毛爱东、汪士雄、林忠再三位法律服务团律师代表颁发聘书。

  在航头设立法律服务基地的构想源于市委会蹲点调研时的干部群众反映。缺少法律专家当地政务活动、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较大的不便,于是市委会希望通过在航头设立“法律服务团”服务基地,借助法律服务团现有20多位律师和法律专家党员的努力,有效缓解这一难题。这也是致公党市委会深入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的又一暖心举措。

  当日下午,胡伟一行在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等的陪同下赴航川村视察小微水体改造工程进度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随后对航川村农村文化礼堂选址场地进行实地勘察。企业家党员们还和航川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产品营销等出谋划策视察中,胡伟细致询问了航头镇及航川村相关工作并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指出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干部、广大党员要和当地干部群众心相依手相连,一起画好幸福航头、美丽乡村的同心圆;致公党员要向共产党员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为群众奔走忙碌的过程中同心携手、生动实践习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重要理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