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玉泉支部联合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赴湖州德清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

    金秋时节桂香四溢。为提高对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理论和实践认识,10月14日,致公党浙江大学玉泉支部联合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赴湖州德清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陈海祥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党员马永敏的带领下,党员们驱车前往调研地——德清钟管镇。大家首先来到了钟管镇蠡山村,在当地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文化展览中心、图书馆和正在建设中的澉山旅游中心——澉山会议中心,并实地走访了首先施行土地股份制试点的沈家墩村。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和考察,党员们对当地利用文化资源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留下了深刻印象,如利用范蠡和西施的历史典故开发旅游资源、将古桥异地迁移建设古桥主题公园、建立和丰富村级图书馆等随后,党员们还与当地相关领导就新农村建设规划思路、第三产业发展方向、农村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宝贵建议。

  为期一天的考察调研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党员们亲身体会到了新农村建设给农村带来的可喜变化,也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将会提出怎样的新目标新政策充满了期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