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坚定理论自信  共筑伟大梦想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的判断,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阐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宏篇巨著,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我们为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勇气和智慧感到由衷敬佩,为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自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亲自联系致公党省委会,连续四年召开省委会班子谈心会,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组织全省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按照高素质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侨”“海”特色,更好履行职责,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