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力为公谋发展 侨海报国绘新章

  110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召开。六届市委会全体委员、担任过市委会副主委以上职务的老领导,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委员,各专委会正、副主任,明志海创联盟正、副会长和机关全体同志出席会议。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对口联系致公党市委会的政府部门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派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两位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分别作述职报告。会议还总结2017年工作,并就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在中共杭州市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和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发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参政履职效能、拓宽对外联络渠道、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六个新突破六场新硬仗等工作重点和任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着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着力彰显”“特色,着力精耕社会服务品牌,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俞永明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杭州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对市委会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专项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同时,从不忘合作初心、画出最大同心圆;适应时代要求、更好地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水平三方面,对市委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胡伟对全会做了总结,并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用好三项基本职能金话筒,唱响致公好声音;着力发挥侨海特色,当好宣讲杭州故事宣传员,体现致公新优势;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打好人才兴党的组织基础,发扬致公好传统四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陈建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