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坚定理想 创新创业 积极投身服务“五大余杭”建设
  近日,致公党杭州余杭总支在嘉兴南湖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余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劳晓萍,拱墅区人大副主任、致公党余杭总支主委韩峻,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李虹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历史,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感悟。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业创新,履职担当,积极投身服务“五大余杭”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断贡献力量。

  年度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余杭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六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并针对总支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准备的提案、建议及总支大会发言开展热烈讨论,劳晓萍、韩峻、李虹先后作出点评,提出意见。下一步,总支将聚焦两会做好高质量提案建议等准备工作。会议强调,2018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依托“同心楼”、“同心荟”、“同心论见”等载体,参政建言,献计出力,主动聚焦、主动参与加快“五大余杭”建设;要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加强海外联谊,鼓励引导海外留学人员来余杭创新创业;要进一步夯实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推进政党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组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推动走访联系、对口联系等制度的落实落地,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范芬梅、阮淼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