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30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市委会原主委范谊,市委会副主委方巨成、张颖、陈早挺、徐卫民,市委会委员,市委会老领导,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受表彰党员参加会议。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苗应邀到会并作讲话。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表彰了2017年度各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王丽萍代表六届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及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始终坚持在学习教育中增进思想共识,在参政议政中检验履职能力,在社会服务中树立党派形象,在海外联谊中彰显致公特色,自身建设实现了新发展,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宁波市委会被致公党中央授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省委会授予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奋力为宁波加快建设“名城名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叶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宁波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她对市委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从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自身建设,保障事业长远发展;强化助推意识,服务“名城名都”建设;强化争先意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四方面,对市委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和市侨办,以及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驻统战部纪检组相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