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展现新风貌 迎接新挑战
   2月7日下午,在市人大十二届三次全会闭幕不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主持召开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市“两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胡伟指出在刚刚闭幕的市“两会”上,致公党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开展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多名代表委员接受了省、市多家媒体的采访,发出了致公“好声音”;在“推进绿色亚运,打造生态文明之都”专题会议中,委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多次出现“抢话筒”的场面,展示了致公好风采;注重做好结合工作,邀请对口联系致公党市委会的5个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专题会议,共商共谋杭州发展大计,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全市致公党员们能够坚持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老百姓的“关键小事”,深入一线调研,认真履职尽责,在“两会”期间提交了系列高质量建议提案和大会发言,成果颇丰,精彩纷呈。

  胡伟强调,市“两会”成功召开,确立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对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徐立毅市长,于跃敏主任和潘家玮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领会报告中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高监督实效,打好履职基础。要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和民生的痛点、堵点、难点,找到工作切入口,找准履职方向。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整合内力和“外脑”资源,用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说专业的话,把握履职的平台。市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自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攻难克坚的能力,不断增添履职的新动能,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再建新功。(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