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开展“迎接新年,传递祝福”送春联活动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2月6日上午,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赴浦阳镇江南村开展“迎接新年,传递祝福”送春联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村民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浓墨飘香,来自澄之书画社的5位萧山知名书法家摊位前排满了前来“求字”的村民。书法家们即席泼墨挥毫,笔走龙蛇,篆、行、隶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金鸡歌国泰,神犬报民安”,一幅幅寓意吉祥饱含祝福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接过春联的村民喜笑颜开,连连夸赞,大家有的想象着家里贴上春联后的喜庆场景,有的忙着晾晒油墨未干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到中午时分,共送出150余副春联及“福”字。

  江南村是致公党萧山区基层委的社会服务基地之一。今后基层委将一如既往,贴合群众需求,利用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服务,为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