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上门看望致公党二届市委会主委董燮清和三、四届市委会主委郁嘉玲,代表全市致公党员向老领导们致以亲切慰问并预祝新春快乐。胡伟向两位老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市委会各项工作,感谢老领导们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的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以及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对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3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特别是“老归侨讲历史”的系列采访活动等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胡伟还就市委会2018年的工作思路征询了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受胡伟委托,随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和办公室主任吴煜华一起还先后上门看望慰问了市委会原副主委丘永宁、葛琼珊、林雪玲等。并于1月23日冒着雨雪专程赴淳安看望老归侨党员、原淳安县人大副主任俞昌辉,俞昌辉回忆起八十年代他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对淳安发展提出的三条建议:一是要保护好千岛湖水质;二是要保护好千岛湖山林植被;三是要做好对千岛湖旅游的对外宣传工作。30多年前极具前瞻性的建议为淳安的经济建设与生态保护贡献了致公党一份智慧和力量。俞昌辉还语重心长地说“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听中国共产党的话,跟党走,干好本职工作”,希望年轻一辈的致公党员继续努力,为杭州建设添砖加瓦。1月29日下午,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专程赴临安走访慰问老党员刘古飞。

  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对市委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事业的发展,希望致公党市委会的明天更加美好。(吴煜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