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迎新春送祝福 志愿服务在行动

    年关将近,新春将至。2月6日上午,致公党员、工行杭州祥符支行副行长沈肖文带领支行志愿者小分队联合拱墅附小的小小志愿者们来到了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与中心的老人们一起开展了迎新春活动,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现场,小朋友们一对一的和爷爷奶奶们一起进行着剪窗花游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张张普通的红纸化身为美丽的窗花、喜庆的对联,活泼的小动物。老人们也纷纷给我们展示着他们精彩的作品,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随后,小学生志愿者们也为爷爷奶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排好整齐的队伍,在大孩子的带领下,一起放歌稚嫩的歌声让与会人员都乐开了花。有一个奶奶问道“你们还会什么才艺呀!”胖胖的小女孩说:“我会说快板!”于是,立刻向身边的妈妈要来了她的竹板,有模有样地说了起来。

  同时,作为金融志愿者也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者的使命和职责。在与老人们沟通时,了解到他们有金融理财、产品服务的需求和疑问,志愿者们一一的耐心解答,适时提醒防范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老人和小小志愿者们送上了工行的福袋,把这份温暖带给了大家。礼物虽小但代表着新年的祝福,也融入了金融志愿者的一份心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气又安康(沈肖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