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月2日,章月燕陪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看望了省委会原主委王务迪和夫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副巡视员陈国荣,秘书长邵祥军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慰问组先后看望了省委会原主委王务迪和夫人,在杭省委会原副主委朱炯强、叶立扬、夏勇、郁嘉玲、王大能、林强、杨杨等,省委会原常委以及已故省委会领导吴东侪、彭图治家属,慰问了机关退休同志和85周岁以上老党员、住院或在家休养的重病党员。

  慰问组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看到他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大家非常欣慰。慰问组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委会近期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省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致公党事业发展。

  省委会委托宁波、温州市委会慰问了在外地的原省委会副主委、常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