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党员踊跃参加区“两会

    2月25日至3月1日,温州市鹿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第九届温州市鹿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致公党鹿城总支11名党员分别以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区“两会”,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履职,共谋经济社会发展良策,同绘鹿城幸福美好蓝图。

  会议期间,致公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大建大美、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问题,提出高质量提案建议15篇,发出致公好声音,展现致公好风采。党员王璋弟、叶剑秋、潘雄伟、潘舞戈4人被评为鹿城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叶剑秋的提案《关于推进我区小微园建设的建议》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提案。

  党员叶剑秋、林姬分别作政协大会发言《关于新时代下优化鹿城营商环境的建议》和《关于提高老年医疗有待服务能力,推动鹿城医养融合深度发展的建议》。(郑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