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参与主办2018温州新年朗诵会 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

 

  3月5日晚,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参与主办的“辉煌四十载,盛世颂华夏”2018新年朗诵会在温州大剧院举行,数十位朗诵表演艺术家齐聚一堂,以诗见史、以诗明志,讴歌改革开放,展示辉煌成就。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出席活动,近50位党员到场观看了演出。

  朗诵会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中国》三个篇章组成,共有14个节目,以咏诵中外经典诗歌贯穿全场,全程配乐表演,辅以弦乐演奏、交响伴奏、伴舞、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中华诗词深刻的思想内涵和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 

  温州道尔顿小学师生表演的《月令诗词贺新春》情景朗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稚嫩而清新的声音给现场观众带来一个畅想的童年和一曲回味无穷的古韵。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主任瞿弦和诗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则让不少人感动落泪。此外,全国十大演播家张筠英,温州市朗诵艺术学会会长王丽等数十位表演艺术家也相继带来精彩朗诵作品,观众纷纷起立鼓掌,掌声经久不息。 

  据本次朗诵会总协调、致公党党员陈温沁介绍,温州市已连续4年举办新年朗诵会。“现场很多演出人员都来自温州市朗诵艺术学会,希望能通过朗诵会,让朗诵这门艺术得到更多市民的喜欢。我们也会继续办好温州新年朗诵会,努力使之成为温州一大城市文化品牌。”  

  2018新年朗诵会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文广新局、温州市妇联、温州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致公党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经济科教频道承办、温州朗诵艺术学会协办。(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