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2017年宣传稿件录用总分居市各民主党派首位

  近日,从宁波市委统战部《2017年统战宣传稿件录用情况通报》获悉,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宣传稿件录用总分获得全市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第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殊荣。

  2017年,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多措并举,着力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一是建立了各支部宣传员制度,紧紧依靠全体机关干部和党派宣传骨干,扎实推进日常宣传工作。二是以市“两会”媒体通气会为契机,重点宣传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果,加强了和主流媒体的互动联系。三是结合“我身边的致公党员”宣讲活动,重点反映各级组织涌现出的突出事迹和优秀个人,以杂志、简报、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为平台,全面反映市委会各项工作。

  新的一年,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司徒美堂诞辰一百五十周年等重要契机,结合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市委统战部“汇聚统战力量,助力‘六争攻坚’”行动要求,发挥好《宁波致公》杂志、致公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作用,认真做好全年宣传工作。(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