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祖统委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新年伊始,春暖花开,2月27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祖统委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并落实2018年计划。萧山区政协副主席、祖统委主任施利君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办公室主任吴煜华应邀参加会议。

  施利君对祖统委2017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2018年祖统委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海外”“祖统”两大特色,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彰显祖统委的动力、活力、潜力和魅力。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注重法律、历史、新领域、新经济的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全年计划承办一次侨海主题活动、举办一次专题讲座、组织一次外出考察、进行一组课题调研和举行一次跨委活动的“五个一”活动。

  今年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36年来,在多党合作历史进程和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努力前行,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市委会今年将举办“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祖统委也将参与承办专题论坛活动。大家在会上积极发言,对论坛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最后,施利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致公党新党章,并对修改内容做了认真比对。吴静对祖统委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与会人员对2018年祖统委“五个一”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