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五个结合”学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全市致公党员中引起广泛热议。

  3月5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并就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3月6日,市委会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基层组织近期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会,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致公党党员。

  通知要求,专题学习要做到“五个结合,五个进一步”,即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要与“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相结合,进一步画好同心圆;要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的“五个一”要求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再立新功。(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