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举办“红船精神”讲座

    3月6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举办“红船精神”讲座,邀请中共嘉兴市委党校阚莹莹副教授解读“红船精神”。讲座由市委会副主委吴晓阳主持。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市委会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陈卫红以及部分骨干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阚莹莹结合时代背景,从“红船见证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看红船精神的内涵”“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系统解读了“红船精神”实质和丰厚内涵。

  党员们一致表示,“红船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要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并且要学以致用,善于用“红船精神”指导实践,把学习的心得和收获体现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的征程和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实践的需要。我们要不断加强“红船精神”学习,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尽心尽力履职,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