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年”暨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动员大会

    3月8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在杭州召开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年”暨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动员大会,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基层组织是联系广大致公党党员的桥梁和纽带,是致公党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是致公党组织活力的源泉。新时代要有新面貌,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在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强化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的需要;是紧跟中共浙江省委步伐的需要;是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展示新形象的需要。

  章月燕要求,通过开展这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五个力”:增强组织力,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凝聚力,增强活力,增强履职能力。

  章月燕强调,在活动中要注意把握“三点要求”:一是整体推进,分类指导;二是不但要做,更要做好;三是广泛调研,摸清情况。各项任务要落实好,以求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实效。

  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陈海祥详细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目的、对象、内容、步骤和要求,要求各基层组织对照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好“一次支部工作专题会议”“一次有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一次有特色的组织生活”“发展一名党员”“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或社情民意”这“五个一”活动。

  浙大委员会湖滨支部、杭州拱墅总支、宁波慈溪支部、温州瓯海支部、嘉兴秀洲支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们通过精彩的PPT展示,生动地介绍了本组织在组织管理、活动开展、参政履职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和创新做法。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主持会议。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人,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各市委会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人,各市直属基层组织及所属支部主委,省、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