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走访致公党员郜宴中

    3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一行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拱墅总支党员、浙江锦绣育才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郜宴中。

  在实地调研育才中学后,胡伟对育才集团“样样落实、天天坚持”的理念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这八个字既有理念的思想深度,又有实际的操作标准,非常值得借鉴推广。胡伟勉励郜宴中等继续在办学理念“标准化”上下功夫,争当教育界的“星巴克”“麦当劳”;在遂昌、常山等地托管办学模式的“复制推广”上下功夫,多做一些“精准扶贫”“实效扶贫”的工作;在发挥学校的“人口导入”功能上下功夫,为推进杭州“拥江发展”等战略多做贡献。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钟玉腾等陪同走访(陈建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