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参政议政发好声 履职尽责显担当

    3月21至27日,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丽水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丽水胜利召开。致公党丽水总支13名党员参加会议,通过提建议、交提案、“两会寄语”、会议发言等形式积极履职。党员们共带去代表建议2件,政协提案8件,内容涉及城市建设、医疗卫生、旅游商贸、教育科技等各个方面。

  陈荣昌建议:关注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大力推进科学规划,将城中村改造成为市民满意的亮点。

  叶胜红建议:发挥海外侨领、侨团的作用,带领广大侨胞在海外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理念在海外传播更广、更“走心”。

  陈皓建议:丽水要做好“水”的文章,充分利用滩坑饮用水源优质的水资源,试点推广城市直饮水工程。

  郑建世建议: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评价制度,进行绩效考核、接受社会监督等方法,进一步优化丽水营商环境。

  徐金标建议:要重视实用性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探求实用型人才培养之路,制定实用型人才引进政策,设立专项经费。

  陈胤吉建议:发挥侨乡优势,打造特色农产品,推动绿水青山走向世界。

  郑秀琴建议:打造“两山”转化的全国样板,丽水一是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打好“乡村振兴特色战”;二是要充分发挥华侨资源,特别是要引导华侨新生代中的优秀人才报效家乡;三是要不断提升丽水的国际知名度。

  其他参会党员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建言献策,发出“致公好声音”,为丽水争先进位大赶超,建设秀山丽水大花园和美丽幸福新丽水做出贡献。(叶胜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