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

    3月18日下午,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在杭州高新区(滨江)统一战线之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会2018年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会议由滨江总支主委许利萍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会《关于在全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三个支部从实际出发,认真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强调要凝心聚力把活动落到实处,做到三个要求:一是整体推进、分类指导;二是不但要做、更要做好;三是广泛调研、摸清情况。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3月15日召开的组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宣传稿件撰写和开展思想理论学习等。

  会议传达了区统战部《关于开展杭州高新区(滨江)统一战线“红色家园”系列工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明确了开展五个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会议还落实了各支部的党员信息采集工作。(陈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