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

    4月3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各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市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陈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协协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围绕“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广泛凝心聚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学习了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年”暨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陈卫红就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各支部的任务,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有声有色开展好活动、有质有量完成好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民革嘉兴市属二支部主委王丽珍交流支部建设工作。(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