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直二支部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3月31日,致公党嘉兴市直二支部在支部主委裘越青的带领下赴嘉善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嘉善大云甜蜜小镇和云澜湾温泉小镇,就小镇建设的基本情况、目前的进展、后续运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与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嘉善大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融合产业功能、文化功能、旅游功能和社区功能,特色小镇呈现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小镇整体规划和形象设计科学,合理界定人口承载力、资源承载力、环境承载力与产业支撑力,实现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

  通过此次调研,支部党员不仅加深了对特色小镇的认识,而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的特色小镇建设有了更多的思考。(许文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