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开展“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管理”调研座谈

    小菜篮体现大民生。4月9日下午,省委会召开“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管理”专题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带领调研组与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方金土和市场合同处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有关情况。2017年开始,省委省政府开启了新一轮放心农贸市场创建三年行动,并将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列为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通过推进“五个放心”建设、完善建设管理标准、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信用等级管理等措施,全省农贸市场各方面有了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高达98%以上,已成为我省提升群众美好生活获得感的主要抓手和重要载体。

  会上,双方就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省委会将开展系列调研,助力此项民生工程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秘书长邵祥军及调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