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回望历史 珍惜当下 脚踏实地

    4月12日晚,杭州市委统战部在延安市委党校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佟桂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发言。

  胡伟在发言中说,我们要回望历史,不忘“致力为公”的初心、牢记“侨海报国”的使命。回望致公党建党90多年的历史,让我们更加懂得了致公党人的民族大义,让我们更加懂得了致公党人的政治坚守,让我们更加懂得了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方位坐标上,我们新一代致公党人唯有发扬传统、坚定立场,坚决跟中国共产党走,才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胡伟在发言中说,我们要珍惜当下,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角色,扛起“多商量、好商量、会商量”的担当。新时代对参政党提出了新要求,需要我们倍加珍惜当前这样民主和谐、宽容有序的新环境,不断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功夫,在提升参政质效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牢记使命,弘扬传统,为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努力奋斗。

  胡伟在发言中说,我们要脚踏实地,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舞台更加广阔,要求更加严格,我们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要更加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推民生痛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要更加发挥致公党的特色优势,积极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展示“窗口”建设。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为契机,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贡献更多的力量。

  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市委会副主委陈凯,专职副主委吴静等参加座谈会。(陈建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