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学习部署活动

    杭城四月,草长莺飞。4月15日,省直综合五支部的党员们在怡人的春色里相聚,召开本年度第二次支部活动——学习部署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方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省委会常委、五支部主委胡小平传达了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方案精神,强调要将落实“五个一”任务和本年度6次支部活动结合起来,调动更多支部党员的参与积极性,做好课题调研、活动宣传、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五一口号”的历史由来。

  章月燕肯定了综合五支部近几年的工作,并对党员管理、党员发展提出了要求。她提出,应以支部为单位,对支部内每一位党员的基本情况、专业方向、参与党派活动情况等进行细致的摸底和分析,建立数据库,更好地挖掘党员特长优势、激活党员积极性、扩大党员参与面。她说,党员发展与支部建设息息相关,高素质的党员和有声有色的支部活动,能促进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提高,吸引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加入致公党,形成良性循环。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求,不断学习、严格要求、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争做优秀党员、闪光党员(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