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赴广东开展“重温历史 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学习活动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程,继承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道路自信,省委会于4月11日-13日赴广东开展“重温历史 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学习活动。省委会副主委王坚、章月燕,杭州、宁波、温州市委会领导及省委会部分机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瞻仰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广东华侨博物馆、黄埔军校旧址和陈炯明史料陈列馆。考察团还赴深圳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考察了前海经济特区,参观了前海展示厅,并在前海的标志性景观——前海石前合影,随后考察团到致公党员企业“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智慧城市”建设。(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