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小菜篮 大民生
    为扎实做好“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管理”调查研究,连日来,省委会组织调研组先后赴温州市、丽水青田和台州临海,对三地8家农贸市场开展实地考察,召开3场专题座谈会。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秘书长邵祥军等参加调研。

  在温州,调研组先后深入松台、蒲州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市场创建提升的主要过程和特色举措,认真听取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和市场负责人关于“放心市场”“文化市场”“智慧市场”“便民市场”“环保市场”的建设理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在丽水青田县中心菜市场、城东农贸市场、油竹农品城,国有企业对全县农贸市场“全托管”的成功探索,以及当地部门“长效管理+人文关怀”“互联网+标准”的运营理念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临海,调研组对第二中心菜场和汛桥农贸市场两个各具城乡特色的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市场环境、管理体制、功能布局、食品安全检测机制落实等情况。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丽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丽水总支主委金爱武,丽水青田支部主委、青田县科技局局长倪海滨及相关专家党员共同参加调研。(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